城站广场管委会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管委会广场服务保障、秩序管控、疫情防控等涉及旅客出行安全的民生实事等信息及时进行更新,布相关工作动态信息40余“城站广场动态”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0余条;结合机构人员调整,及时更新管委会机构、负责人和直属机构相关信息4条发布应急预案2条;更新信息公开指南1条;根据区财政部门的要求,及时更新财政预算决算信息3条;发布工作总结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管委会作为区派出机构,协调辖区公安、交警、行政执法、交通运营、市场监督、环境卫生等管理部门和杭州站、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加强火车站广场综合秩序管理、疫情防控,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便捷顺利。目前各单位提供的信息时效性不够,以文字信息为主,缺少用图片、表格等直观化、形象化、简易化的形式体现等问题,有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收取信息处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