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4年上城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申报工作,推进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区发改经信局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元谷・杭港科技大厦举办专精特新企业申报专题培训会,上城区近百家专精特新潜力企业参加。

会上,区发改经信局工业信息化科负责人对《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打造全国专精特新名城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政府政策措施和优惠条款,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中小企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本次培训,邀请了企知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针对认定标准、操作流程以及易错项、注意项、加分项等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企业提出的在申报过程中涉及的审计报告、行业标准、融资材料及专利授权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发改经信局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搭建了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高效、迅捷、专业的沟通桥梁,为中小企业开展专精特新申报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坚实的支撑,有力的推动了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