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城区城管局围绕如何绣好“杭韵街巷”风景线这一主题,大力推进国际化标识规范统一,提升城区颜值。

       一是加快推进交通标识提升改造。上城区共有22条道路的交通标识改造任务,区城管局联合交警部门第一时间排摸改造点位,并同步开展版面设计工作,为工程推进打好基础。目前已按时完成第一批4条道路改造工作,共改造交通标识235块。

       二是“回头看”排摸标识标牌存量。除交通标识外,区城管局还牵头开展旅游景区、交通枢纽、涉亚酒店等其他区域的标识标牌“回头看”工作,联合相关单位实地检查,发现标识破损、图标错误、翻译不统一等问题300余处。

       三是落实责任主体加快整改。在问题排摸的基础上,按照“谁设置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基本原则,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任务,开展整改工作。前期排查的问题,目前已整改220余处,确保于7月底之前完成国际化标识规范统一工作。

       “一针一线”绣好“亚运风景”,上城城管将继续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精雕细琢,以最佳的面貌和国际化水平喜迎亚运盛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