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下午,望江街道召开“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谋划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下一个五年工作,团结和引领辖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望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街道党工委委员倪佳佳参会。

会上,望江街道新联会第一届会长李美群代表望江街道新联会作第一届五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出了望江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望江街道新联会第二届会长慈玲接过会长杯,并就新联会的下一步工作发言,表示将会按照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在服务和保障杭州亚运中作出新阶层人士应有的贡献,并推动望江新联会成为街道新阶层人士交流交往的联络站、聚才献智的强磁场、建言献策的智慧库,为望江的繁荣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新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新阶层统战工作新契机”、“以更强的自觉发挥新阶层人士新作用”、“以更大的担当践行新阶层人士新使命”三个方面对新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此外,会上还开启了“寻美杭州·笑迎亚运”新联帮帮团行动。接下来,望江新联会将进一步统筹望江新阶层人士的力量和资源,积极参与到辖区助残护残的行动中,为残障人士宣传亚运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开设“同心课程”,为杭州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凝聚广大新阶层人士力量,不断放大统一战线助力杭州亚运会的综合效能。

本次新联会换届激活了望江街道新联会的新鲜血液,壮大了自身力量,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新联会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以数智同心荟平台、E智同心荟阵地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建设中充分发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