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各科室(中心)、各社区:

为深入学习《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细则》(上委办〔2021110号)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加强林业保护决策部署,成立湖滨街道林长制办公室现将相关名单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林长名单及林长制办公室

长:芮佳南  党工委书记

周邱忆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总林长:游广敏  办事处副主任

街道林长:严民强  人大工委主任

              党工委副书记

          黄晓明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叶慧明  党工委委员

          黄绍华  党工委委员

          吴艳艳  党工委委员

          夏琳婧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金志伟  党工委委员

          王雪峰  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二级高级警长

          傅怀杰  办事处副主任

              办事处副主任    

社区林长:马    涌金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蒋剑俊  青年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谢君树  东平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吴国平  吴山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朱江伟  东坡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黄卓真  岳王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湖滨街道林长制办公室设在公共管理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游广敏兼任,副主任由连斌(四级调研员、公管办主任)兼任。

 二、工作职责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林长会议制度、信息公开制度、业务协作制度、工作督查制度、工作考核制度,研究林业资源保护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街道林长制办公室督促各街道级林长每年至少完成一次巡林任务,将巡林有关情况(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巡林情况及发现的问题、照片等)于12月底前上报至区林长制办公室,并及时对接完成上级林长制办公室赋予的各项任务。

(二)严格督查考核。统筹森林湿地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和林长制督导考核。每年区林长制办公室将对街道级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地方有关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及区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落实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开展自然资源审计,对造成森林资源严重破坏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林长制工作宣传,公布各级林长名单,在责任区域显著位置设置固定式林长公示牌。强化社会监督,推进群防群治。加强森林湿地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深入挖掘生态人文资源,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共建共享自然教育体系,增强社会公众生态保护意识,每月至少完成1次林长制工作宣传,每月25日前将宣传情况上报至区林长制办公室。

 

 

       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湖滨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