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为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培养一支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基层宣传思想队伍,积极营造望江新城高质量建设的社会舆论氛围,望江街道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重点工作,并将于今年实施意识形态领域“匠心铸魂”工程。

昨天下午,系列培训课程正式开班。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近江经合社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街道宣统委员倪佳佳作开班动员讲话。

同时,今天的首次培训会还邀请到区融媒体中心(区互联网治理服务中心)主任阮俊杰作经验交流,就充分认识到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和全局性、健全街道网信工作体系及如何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后续,街道还将开展多项专题学习、实践、赛马、晾晒、表彰等活动,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意识形态工作矩阵,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