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主持召开一届区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何亦星、毛素云、周骆斌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荷芳,区政协副主席步汉英,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审计局汇报《关于2021年度上城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全区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编制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审计要发挥好部门牵头作用,各被审计单位切实负起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强协作,审计作为经济监督工作,要积极融入到人大、纪检等其他监督工作中,做到覆盖全区、不留死角,有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区教育局汇报《关于杭州市上城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劳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劳育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展现上城特色,让上城学子更有获得感,各项保障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研究,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支持,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拥有更多收获,培养更多全方位人才。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