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管家”准物业服务模式是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为有效提高老旧小区物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优化综合性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专门针对辖内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模式所进行的探索和创新。自2018年以来,小营街道以适量的财政经费投入,有效激发了居民自治公共资源的活力,统筹协调,找准社区党委、物业服务企业和居民群众的三方结合点,探索出“一套标准、一个体系、一支队伍”的“红管家”准物业服务管理机制。

弘扬抗疫精神  表彰抗疫先锋

2022年初杭州突发疫情,楚风环境的马市街物业和紫金物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楚风抗疫人员冲在防疫最前线,获得了居民众多好评,在此次疫情中,涌现出一大批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个人,为鼓励表彰他们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8月4日,楚风环境精心组织了抗疫表彰大会。

下午三点,抗疫表彰大会在紫金社区会议室准时召开。参加活动的有楚风环境总经理、紫金社区张委员、马市街社区徐主任,楚风环境办公室人员及全体受表彰人员。会议开始,金总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接着,大家一起观看“抗疫工作回顾展”,期间众人纷纷感慨万千。

紧接着,楚风环境总负责人为受表彰人员发放红包与大米,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绝不松懈,肩负起楚风环境物业人的责任和担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居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用心服务   排除安全隐患

杭州的7月到9月是台风高发季,杭州海川物业梅花碑管理处针对小区内的树木提前做好安全排查,保安队长陈浪在巡逻到信余里三幢二单元附近发现有一树木有倾斜倒塌的可能,危害到了居民进出安全和财产安全,陈浪立刻联系办公室人员一起到现场疏散周围群众,并联系人员一同来对树木进行加固支撑防止倾倒,在加固完成后立刻上报了社区请求专业人员来对树木进行修剪稳固。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小区内树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加强巡逻,并组织应急小分队人员快速、高效的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给居民提供一个美好、安全的小区环境。

把“清凉”送到手上 让关爱温暖心房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高温预警接连不断地发布,可一线环卫工人还在酷暑下默默工作。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健康,近日,浙江鑫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上城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和饮料,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活动中,梅中运代表公司向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在高温中工作既要注意防暑,也要注意防疫。员工纷纷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创建“美丽杭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