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区数据资源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上城分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数智和创”党建共建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程斌主持,双方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上,双方签订“党建引领 数智和创”党建共建项目书,共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区数据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程斌指出今天的党建共建活动意味着,双方共同掀开了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 数智和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合力发挥“党建引领 数智和创”的平台优势。三是要合力打造“党建引领 数智和创”的共建品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上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陆恒力指出很荣幸能成为数据资源局第一个党建共建伙伴,双方将在紧密合作伙伴的坚实基础上,共同打开党建联盟新格局。一是要加快构建党建共建新格局。二是要积蓄激发党建共建新动能。三是要聚力实现党建共建新跨越。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围绕“理论同学”“服务同行”“品牌同筑”“成效同享”,有效整合资源优势,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格局,携手为“两个先行”贡献数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