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2年上城区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为面试对象。符合相关政策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且报名人数在3人及以下的岗位,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上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庆春东路1号上城区综合服务中心北六楼616、619室)

(三)材料清单:

1.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查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其他报考人员须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全国户籍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即:《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其中有执业医师资格证要求的,如果已经注册过,执业范围必须和报考岗位相匹配,并且须同时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书。

4.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应的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以及能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其他证明材料)。

5、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笔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面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未按照规定报到的,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杭州市上城区综合服务中心(杭州市上城区庆春东路1号)。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需提交《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

(二)按照《疫情防控指引》相关规定参加面试(附件3)。

(三)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四)考生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71-87010062。

附件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3:疫情防控指引.docx


杭州市上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