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 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 按照《 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方案》和《 2022 年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计划》要求, 上城开启了和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的结对合作帮扶新篇章。埇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率党政代表团赴我区走访调研。期间, 埇桥党政代表团先后走访了顾家集团、万事利集团、城云科技三家区内企业, 了解顾家、万事利生产、销售等有关情况, 考察学习城云科技一体化数字平台,大数据 AI 技术等城市大数据技术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两地合作,当日上城埇桥两地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 副区长何亦星参会。会上,何亦星副区长对埇桥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并为新伙伴简单介绍了上城的情况。同时表示上城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 在平台、 产业、 人才、 项目、体制创新等方面形成一批结对合作帮扶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经济融合度, 拓展发展空间, 改善发展环境, 持续增强发展活力,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