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12月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2021年12月15日在“杭州上城”门户网站-区教育局专栏发布)相关程序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科目

1. 考试确认: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于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登录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人才招聘平台进行“是否参加笔试”确认。

2.准考证打印: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在2022年6月9日上午9时至2022年6月12日上午9时期间,登录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人才招聘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 笔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周日)上午9:00—11:00。

4.笔试地点:以准考证所示地点为准。

5.笔试科目:共一门,满分100分。教师岗位的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其他岗位的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

6. 携带物品:

(1) 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

(2) 文具:报考中小学美术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携带铅笔(4B或5B)和橡皮;报考小学科学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携带作图用三角尺或直尺;报考高中通用技术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携带作图用三角尺、直尺、圆规、铅笔和橡皮。

除钢笔、圆珠笔、铅笔等考试必用品外,严禁将任何资料及各类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所有考试科目不得使用计算器。

(3)《2022年杭州市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纸质版、杭州市医疗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7.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二、笔试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详见附件1)。所有进入考点人员均实施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日常检查。请根据疫情防控指引要求提前来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2.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

3.参加考试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应提前戴好口罩。

4.考试期间手机一律关机,手机等物品均放在指定区域。

三、笔试成绩查询

2022年6月15日开始考生本人可登录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人才招聘平台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对笔试成绩(分数)有疑义的,可在6月16日前提出。查分申请由考生本人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学校核实、汇总后报区教育局,由区教育局统一到市教育局进行查分。查分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6日下午5点。6月17日开始考生本人可登录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人才招聘平台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排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杭州上城”门户网站-区教育局专栏公布。

 

附件:

附件1:杭州市上城区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2022年5月26日发布).docx

附件2:2022年杭州市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附件3:考生须知.docx

附件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