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上城区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助企惠企“六个一”行动推进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千人联千企”领衔服务机制,区应急管理局快速行动,周密部署,由局领导带队对所领衔企业进行走访,开展面对面交流。

服务面对面

局领导带队深入各领衔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需要帮扶解决的困难或问题,宣传解读各级助企纾困政策,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稳预期、提信心、谋发展。

安全心连心

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和部门职能实际,局领导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员培训、岗位安全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提醒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管理等工作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截至目前,局领导已带队对钱塘智慧城11家企业开展了走访。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辖区企业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和防疫“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