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吉斯瑞有限公司杭州代表处一行将印有“情系企业排忧解难 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对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在企业复工复产、入境隔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在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有关精神,构建区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发力的大外事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外事工作。



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外事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做到管理与服务“两手抓”,主动靠前服务。工作中,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前提下,重点服务保障大型涉外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友城活动等外事工作,了解企业在因公出国(境)、邀请外国人来华、申报APEC商旅卡等方面的需求,及时指导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市、区联动,进一步建立健全涉外协调机制,提高惠企服务水平。此次香港吉斯瑞有限公司杭州代表处专程前来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赠送锦旗就是展现我区扎实做好外事工作,切实为企排忧解难的真实写照。


后期,区投资促进局(区外事办公室)将继续结合全区机关、国企“网格走亲、党群融心”大走访活动,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紧扣“一带一路”、“亚运会”等历史性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慎终如始做好新时期下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