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版桥未来社区SC0402-R21/R22-06地块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含城市居民)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建设单位

名称

杭州望海潮建设有限公司

负责人

方嵬

联系人

章冀骏

设计单位

名称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项目负责人

何银丰

单位资质

建筑甲级

施工单位

名称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经理

凌钢

单位资质

总承包特级

监理单位

名称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理工程师

胡守卫

单位资质

监理综合资质

勘察单位

名称

浙江城建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黄明良

单位资质

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开工时间

2020826

工期

1190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主要管理制度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项目部应按企业规章制度和相关规定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构,拟定项目部管理岗位配置方案报集团生产安全部审核,配置与工程项目规模、性质相匹配的管理人员,明确管理岗位职责,加强项目管理团队建设;相关规定有岗位资格要求的,项目部管理人员配置应具有与岗位相一致的证书和能力。

技术负责人:汇集各专业人员并协助各分包单位,慎密决定施工方案,并实施工序之间在保证工艺和质量要求前提下的尽可能多的穿插作业,确保总的施工进度。

施工员:全面负责本工程施工管理。认真学习和研究施工图纸,领会时间意图,拟定出本工程各阶段施工所需投入的人力,什么时间进场,什么时间出场,做到心中有数,减少盲目性,以免造成不应有的人员紧缺或窝工现象。施工员在熟悉图纸、施工方案或作业指导书的前提下,合理地安排施工工序、劳动力,并向操作人员作好相应的技术交底工作,落实质量保证计划。

质量员:对已进场的施工队伍实施动态管理

安全员:负责制定健康安全保护与事故预防措施和个人检查,查看所有安全规则与条例的实施情况。负责日常生产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健康安全保护与事故预防措施和个人检查,查看所有安全规则与条例的实施情况。

材料员:好材料的堆放工作,使场地整洁、清爽。

主要管理制度: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负责制定、发布、更新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持续完善集团公司制度管理体系;各二级单位应结合集团公司已发布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制定、完善、更新二级单位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项目部应根据项目特点、相关方的要求制定项目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项目部应建立健全安全技术交底制度。施工负责人分派施工任务时,项目技术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应对相关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书面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技术交底应由交底人、被交底人、专职安全员签字确认,并留好影像资料。班前交底影像资料每天通过微信上传至二级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群,集团生产安全部将对该项工作予以督查、考核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作好施工期防水、排水工作,施工废水、生活污水将集中设置沉淀池或净水器过滤器等进行处理,不得排入河道、农田、耕地、饮用水源和灌溉渠道。对隧道洞口等结构物的出水口处将集中设置沉淀池,经处理后排入指定地点;施工区域、砂石料场,在施工期间和完工之后,妥善处理以减少对河道、溪流的侵蚀,防止沉碴进入河道、溪流及池塘;确保施工活动远离生活用水水源,以免生活水源被污染;燃油、油、颜料等化工材料应保存在安全容器中,指定为了消除运输建筑材料对道路清洁影响。特采取如下措施:运输材料不得堆放过高,应绑扎牢固。运输砂、石的车辆,装载不得超过车厢壁。白天,设专人在车辆将经过道路上值班,随时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并保护道路畅通;清晨6点,派人清扫施工场地和运输材料车辆通过的道路。班组应做好“三清、五好”工作,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材料员必须搞好材料的z放工作,使场地整洁、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