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展览、市集……国庆长假第一天,杭州市上城区各大商圈线上线下联动,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和购物优惠,全景式呈现宋韵生活、时尚消费。

国庆假期,上城聚焦时尚消费、文体消费、美食消费等领域,开展瑞“庆”大来、好“市”发生、“乐”在其中、“食”不可失等四大主题活动。

好“市”发生板块凭借宋韵赋能,让“赶集”成为新时尚,以小市集凝聚促消费大能量,增强市民游客消费体验。清河坊步行街推出第二届御街茶集和宋韵市集;湖滨步行街的第二届湖上咖啡生活节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乐”在其中板块推出一系列多维度、强体验的沉浸式活动,俘获“老中青”三代。清河坊步行街的文化艺术展、阳台戏曲会和宋韵大秀场向市民游客展现宋韵生活。

“我们突出商旅文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白天夜间结合,集合购物、餐饮、文化等,丰富假日精神生活,赋能消费持续恢复。”上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有哪些值得“打卡”的地方?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