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非遗展示场馆(传习所)建设及展陈设计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文旅非遗〔2021〕7号)转发,请各街道深度挖掘,组织特别是设有非遗体验场馆、传习所的非遗单位、学校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参赛。参赛成果信息表和原创声明于2021年4月25日17时前上报至杭州市上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电子稿和纸质稿,完整成果材料于2021年7月15日17时前上报至杭州市上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邮箱:116710174@qq.com。

联系人:陈逾辉    联系电话电话:85088236   

附件: 浙文旅非遗〔2021〕7号 文件

杭州市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4月1日 

附件1

参评成果信息表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第一作者)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其他作者


成果简介

(填写研究基本情况、成果内容、创新观点等,字数不超过500字。)

附件2

原创声明

郑重声明:

所提交的成果,是本人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本文不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或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

作者签名:                        

2021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