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上城新气象的背景下,上城区扩内需、促消费再亮新招,助推老字号品牌绽放新活力,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消费中心”,为展现新上城新风采贡献商务力量。

4月14日-15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上城区商务局主办,杭州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在望江街道、南星街道开展了“新消费 醉杭州--诚信老号 惠泽百姓”老字号进社区促消费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特色饮食、日用制造产品为重点,邀请了毛源昌、孔凤春、鸿光浪花、五味和、万隆、景阳观、九芝斋等10家杭州知名百年老字号参加,把品质消费送到市民家门口,让更多人了解老字号,走入本土品牌,助力老字号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本次活动主要涉及免费眼镜维修清洗、老字号品牌产品优惠促销,深受老百姓,特别是老杭州人的欢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品老号产品,讲老号故事,唤起了社区居民内心温暖的满满的回忆。活动现场,老字号企业还玩起了数字消费的新元素,将社区促销活动通过网络抖音平台传播分享,“老”品牌+“新”科技,焕发老字号新活力,引领消费新风尚,推动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