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原江干企业、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和要求,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受理部分区级和市级的发明专利授权资助的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二、资助申请受理时间要求

1、市级资助:原江干相关企业、单位申请2020年4月-8月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市级资助,请在2022年1月31日前提交资助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企业可联系88015387(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核对清单后,再填报资助申请表。

2、区级资助(原江干):原江干企业(单位)的2020年获得国内国外发明专利授权资助的申请也将于2022年1月31日截止,预期不再受理。请尚未申请的企业(单位)务必抓紧提交申请材料。

三、资助申请受理时间和地点

工作日办理时间9:00-12:00,13:30-17:00;申请材料提交至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凤起东路888号)一楼35号综合窗口。

四、资助申请需提交材料

1.资助申请表(市级、区级分开填表);

2.专利证书复印件(第1、2页)并加盖公章(专利证书复印件正反面尽量合成一张);

3.企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市级资助的个人应提供杭州市户籍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4. 财务收据。市级、区级分开,缴款单位填写(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款项内容填写( 2020年发明专利市(区)级资助));

5、其它需补充的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一份。

咨询电话:材料提交窗口咨询电话:86909000;业务咨询电话:88015387。 


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 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