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为落实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努力为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上城力量,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工程推进会。区领导陈瑾、丁熠锋、朱黎明,以及区各相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街道汇报今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目前,新世界项目、兴合项目已正式开工,娃哈哈总部大楼本月将开工。德寿宫一期项目力争12月15日前发放许可证。此外望海潮公司正与市考古所对接,进行回填和场地清理等准备工作,预计60天内完成。各个街道的“微更新”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区委书记陈瑾对各相关单位、街道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把重点项目工程放在全区工作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集中攻坚,继续做好征迁清零工作,加快回迁安置和办证进度,统筹实施老旧小区微更新,并加强后续管理。要平稳推进,有力有序抓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今年的任务按时完成,同时做好群众工作,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统筹,继续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做好预案,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