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区政府民生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区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上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现就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项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体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利益,受益面广,需求迫切,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项目要具有可行性、操作性,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所需资金能够得到落实,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诸实效;项目要一事一建议、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信件形式投寄至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科,也可通过上城网、上城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提出,来信来函注明姓名与联系电话。

四、投寄地址

杭州市望潮路77号中楼1617办公室。

五、获取征集小程序链接

方法一:1.进入“上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聚焦上城—民生实事征集”进入小程序。

方法二: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获取民生实事征集小程序链接。

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