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责任单位

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主要工作职责和2019年度亮点工作

点击率:

一、单位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建设的各项政策、决议决定,研究制定适应功能区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

2.牵头制定功能区重点建设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

4.承担基础设施建设的各种前期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

5.承担功能区的重大宣传工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二、2019年亮点工作

1.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梳理招商资源,加大招商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整治园区环境促进为企服务提升。以低效用地开发等加强园区规划建设。

2.数字园区建设。打造数字园区管理平台,对园区进行数字化管理。盘活功能区数据资产,打破企业间壁垒,增进企业与园区的双向互动,优化功能区运营生态。

3.招商引资。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引进先进制造业企业131家。

4.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区域化、开放式、社会化的党建理念,围绕党员管理、群团活动、人才培育、理论宣教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党建堡垒。

5.园区环境整治。过对上园路1200米道路提升改造,改变道路破损,立面陈旧的现状,为园区企业提供悦目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