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责任单位

湖滨指挥部主要工作职责和2019年度亮点工作

点击率:

一、单位工作职责

1.协助相关部门和街道实施区域内土地征收工作;待出让地块的管理和配套施工的组织协调。

2.建设资金、营运资金的筹措,对土地出让收益和相关返还规费的核算与管理。

3.处理小营地区危旧房改造工程建设、南山路东侧整合、道路整治等相关遗留问题。

4.组织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特色街区等项目的建设管理。

二、2019年亮点工作

1.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发展。建设湖滨步行街区改造提升项目、两大重点续建项目、三大新建项目。湖滨步行街区改造提升项目规划总长超2000米,一期顺利开街,亮相进口博览会,商务部正式授牌。

2.大力推进危旧房安置。完成征迁项目四项;思鑫坊地块被收购房屋权证办理26证;岳王路8、9号地块收购项目的补充协议签订已超90%。

3.着力化解信访及历史遗留问题。受理来信来访130起,开门接访重点人员约52批次,办理市长公开电话、街道转办群众来信、区领导批示件等78件。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计54处。

4.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由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6次;与辖区工地建设单位和自主物业签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责任书共计83份。出动人次105人次,共检查相关单位50余家,排查出有安全隐患的18家,发放自查自纠表60余份。